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37

errize13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0篇文章,48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137

137

 

【瓷俄】如果声音不记得(1)

头一次接触ch圈子,如有不适,请及时告知我!!

是瓷x俄(值得一提,是哨向)

此篇我流苏俄异体。瓷苏友情向

非常规哨向,即只是沿用设定,其他的都是我魔改

配套bgm是同名

  

  

 

  

瓷并不是第一个知道俄醒来的人。

准确来讲,莫斯科一个电话打过来才让他从那些冗杂的文件中抽身三十秒左右来听这则看似微不足道的信息。坐在对面的巴看着他挂完电话,微偏着头等待该有的一句评论,却见瓷只是将那视线停留于刚刚的合作文件上,想要说些什么,开口继续了会议。

局势情况不佳,俄的听力在一次又一次的封锁之下逐渐消褪。虽说向导本身没有哨兵如此在意五感,但终归会影响他对于精神力的感知力水平。瓷知道他有自己同自己较劲的习惯,便到了时候什么都不说,由着家里的小兔子们把架上的商品一扫而空。俄当然知道瓷在想些什么,买空他库存量的“制裁”,不过是输血的引子。他本质上谁都不爱,但哪怕做个盾牌他也不得不愿意。人民在诉苦,他已经退无可退,正如不肯被人踩下悬崖的人,一定会死死地拽着身边每一根救命稻草。

巴又抬头看向了瓷,他今天状态就是不太好。巴本人也是哨兵,能理解有时作为国家意识体的他们,会出现五感混乱的情况。但——身为黑暗哨兵的瓷也会有这样经常走神吗?哨兵容易陷入神游的状态,例如在远离联合塔三年之后,可瓷直到71年才恢复席位回到塔来,之前的日子又是如何度过的?

旁边的助手端来两盏浓茶,旁边还摆着上次会后他送瓷的盐灯。巴回了神,又坐了一个下午直接上了航班。瓷站在机场内围朝外面走去,手上接过没处理完的文件。助手走过来跟他说莫斯科方面又来了电话,说完便将手机递给他。黑发男人迫不得已将手中的东西又还给了助手,比了手势独自一人向停车场走去。

俄的精神体不正常。那只平日里威风凛凛的白熊此刻蜷缩在主人的脚下,漆黑的瞳孔死死地咬住面前站定的哨兵。

“看得到我吗?”瓷没有动,伸出左手晃了晃。换作平时俄应该已经有了反应,但此时声音似乎在他耳中以一种不可置信的方法被残忍的碾碎,他的感觉什么都没有收到。听力损伤的小熊几乎在下一秒就立刻探出精神触手,却被黑色的龙爪抵住。

“还不可以。”他一边缓慢地开口一边打手语,感觉到俄逐渐强迫自己放松下来后,身后看不清晰的黑龙将龙尾缠上了白熊的耳朵。俄立刻从床上惊跳起来,又被哨兵用手堵在床头。

那曾经是他父亲苏的哨兵。苏是联合塔中最强的向导,可以仅凭精神冲击的力量屹立于绝大多数哨兵之上。然而,因为混乱与崩溃,现如今被永远留在了过去。他手上绝大多数的力量来源于苏,就连精神体除了大小差距外也完全一样。俄原本觉得自己幸运,幸运到可以比父亲与瓷百分之八十的匹配度还要高上不少,但他却在那个冬夜明白。瓷不爱别人,也爱不了。他是黑暗哨兵,独自就可以处理好五感与所有的一切,精神的力量与他不分伯仲,结合多年来他甚至只帮他梳理过一次精神图景,还是瓷被迫的。俄越想越觉得气恼,他力气大,完全可以挣开瓷的压力。

“我来帮你。”瓷向他解释。

“不需要。我只是听不清楚,不代表我五感真的会丧失。”俄开口说话,推开瓷的手臂。他恨透了瓷那种怀揣着担忧的眼神。“我不需要你可怜我,我和你结合也是因为解决国与国之间的友好需求。”

我不想让你觉得向导是弱者。

 

tbc.

137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137”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