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胡吃一气,目前在凹凸和ch
偶尔写电竞圈we、全职微草相关
afd已入驻,wuhu137搜索即可

【队拟】迷途(1)

国际三禁。

自家战队拟人

写给最近的他们。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我曾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冠军粉,后来才发现只是单纯的喜欢他们这些为梦想努力的少年而已。

就这样吧,

(1)

we醒来的时候是个雨天。

西安难得下了次雨,对于原本驻扎在上海过久而依赖于湿润的空气的他来说,西安确实是有些过于干燥。

但他今天还约了饭局,客场饭局。

北京没下雨。

rng本想找了家路边的小摊得了,但最后想了又想,披了件队服便订下了外卖。

妈的,rng暗暗地想,楼底下的小摊都被拆了,房租也贵的要死,不如吃外卖在基地里喝酒喝个痛快。

虽然说是说着职业选手不能喝酒,但lpl可从来都没有说过战队不让喝酒的。rng自诩酒量不错,在小卖部前斟酌了许久之后,找楼底下修车的大爷借了个扳手,连开了几瓶北冰洋汽水。怂就怂了吧,rng这样对自己说着,随后安安静静地做了个难得勤奋的大小伙子,拎了六七瓶汽水上去,左胳膊上还挂了份刚到的外卖。

we来的时候rng刚刚打完一盘rank。他看着对方摘下了耳机,便不客气地拉了把椅子做到rng身边去。那天他在后台看着比赛,看见rng哭的稀里哗啦的,不由觉得又可爱又可笑——这个英雄啊。we选择用英雄来称赞rng,从s7开始便不停地在前进着。哪怕梦想尚在远方,却还是一往无前,永不言弃着。

“我该跟你说恭喜吗?”we恍惚过来的时候rng拍了拍他的肩膀。那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事情了,we能够很清楚地回忆起他还站在西安主场的位置上。从他搬到西安开始,就一蹶不振。没人说的好这到底是所谓的水土不服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但无疑结果都只有一个——we老了,打不动了,所谓的s7四强当真就像是梦境一般,再也不可能回去。

但今天不一样了。他斩落了榜首的top。

原本在s7时全lpl倒着数的top在引入了各类人才之后迅速成长,虽然依旧改变不了之前那副晃晃荡荡的样子,但是认真起来所发出的气场却是一次比一次可怕。就如这个赛季来讲,top真的成为了“top”,而we自己都不敢承认自己还是不是曾经的“we”了。

于是他拿了一瓶常温却也如冰冻一般温度的北冰洋。冰凉的甜水顺着他的喉咙留了下去,轻轻地烫了几下他的心尖。他没有回绝恭喜二字,他也从来没有回绝过。不管这件事儿是否将在之后成为一个梗还是什么,他还是喜欢奇迹的红色。

但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奇迹地没路英雄we了。他就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他老了,打不动了,流失了过多的血液,剩下的只有靠着精神还在战斗的身体。

第二口的北冰洋不是又冷又烫的,而是另一种带有着夏日气息的清爽。we看着对面剥着小龙虾吃得正欢的rng,又陷入了寂静。他有的时候还能梦见那个夏天、那些少年。那是他年少的记忆,也是他永恒的回忆。

we喜欢夏天,他喜欢夏天树荫下的凉爽,喜欢夏天空调下的棉被,也喜欢夏天各式好吃的冷饮与各类有意思的比赛。当时的他或许还可以那样笑着打赢比赛吧——we如是想着,北冰洋已经喝完了小一半。

“吃啊——快吃啊!”rng全然换下了比赛时那番严肃的表情,他手边的北冰洋基本上还没动,“欸我跟你说,今天我去问联盟的意见,说是不让我们职业选手喝酒,我这才买的北冰洋。你要是想喝酒——欸对对对!我忽然想起来了,你那个上次春季赛的时候不是拿了个冠军吗?你当时还传了个视频,往奖杯里装酒就那样对着嘴喝。”rng嘻嘻哈哈地将红油抹在了自己宝贵的指尖上。他也不清楚自己有没有彻底忘却s8最终带给他那么多庸人的口水,但是他知道只要是努力了似乎就不会有错的理念。

第三口汽水下去,we转头看向了窗外。

“啊。”

他想到,

“鼻子有点酸了。”

tbc.

另附:我是昨天动的笔,本来是想咕的,所以就说那如果他们今天赢得了Top我就去写吧。本身这个赛季已经心灰意冷的我却因他们的这次比赛重新振作了起来x

we真的没有老x即使文中的we认为自己已经该过退休生活了x

目前系列没完。

估计之后还会写到更多的战队x

完毕。


评论
热度(28)

© 137 | Powered by LOFTER